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1313
信件名称: 需健身器材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1-02-03
信件内容: 市教体局领导好!我是新华区光明路办事处建设街小区三矿家属院,8号楼29号居民赵书可。我们小区是老旧小区,老年人居多,以前装的健身器材,现以老旧不堪,老年人迫切需要一部分健身器材。肯请教体局领导来实地考察,以前有一遍树林,因杨树毛成了害人精,树已经清理。现有一空地,政府把地坪也打了,现急需一批健身器材,肯请帮助。电话18237585533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1-03-31
回复内容: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全民健身条例》,深入实施全民健身计划,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建设完善全民健身场地、设施。下一步,我们将根据规划建设需要,配合有关部门对健身器材的选址和建设提出建议和指导,并积极配合建设部门,结合城市绿地和新建社区因地制宜配建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场地设施,不断满足广大市民日益增长的体育锻炼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