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1417
信件名称: 关于疫情防控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1-02-16
信件内容: 同志你好 开学在即 但疫情尚未结束 通过新闻想必您或许有些许了解河南已经有了新冠病历 假期期间孩子们或家长亲戚朋友们可能在外面玩 也不知道是否接触过这些人(新冠患者) 返校的话又是人员流动的高峰期 这样看来更利于新冠的传播 而且会加大传播力度 那么为什么不延迟返校和开学 等到疫情防控可以呢?孩子们的安全才有所保护 平顶山市一高 平顶山市叶县高级中学 两所学校初八就要开学 安全能有所保护吗? 真切希望为了孩子考虑 延迟返校!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1-02-26
回复内容: 2021年全市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自2021年2月1日(农历十二月二十)起放假,2月28日(农历正月十七)学生返校报到,3月1日(农历正月十八)正式上课。普通高中自2021年2月4日(农历十二月二十三)起放假,2月28日(农历正月十七)学生报到,3月1日(农历正月十八)正式上课。幼儿园、特教学校可参照执行。各县(市、区)、各学校要严格执行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如疫情防控部门或上级教育行政部门有新要求,寒假放假时间和新学期开学时间将适时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