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2536
信件名称: 举报信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1-05-13
信件内容: 我是一位平顶山市湛河区实验小学二(8)班的家长,今天向局领导举报本班数学老师(范明慧)对学生教育不负责,没天只布置作业,强调家长批改,有时还不发答案,好多家长就没法批改,孩子遇到不会的题有时也不知道怎么给孩子讲解,如果讲解的思路不明确,孩子还听的糊里糊涂的,到最后再遇到类似的题还是不会,老师从不收取作业核对学生学习掌握情况,家长发现孩子不理解的的题及大部分家长反应的错题情况也不给学生再次讲解,只按教学进度不停搬本念书,从不考虑学生是否掌握知识点。大部分家长也只是看在心理,不敢说,怕得罪老师,怕孩子在学校受歧视针对。这样的老师没有资格育人子弟,为人师表,耽误孩子前程,误人子弟。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必须让有责任心和师德的老师予以培养,今天我站出来向领导反馈一下这个情况,希望局领导予以重视,调查,当然可以联系学生家长进行回访,进行家长满意度调查。我强烈要求撤换湛河区实验小学二年级八班数学老师(范明慧),谢谢领导,待回复......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1-12-29
回复内容: 你好!该校的管理部门是所在区域的教育行政部门,建议您将以上问题反映至湛河区教体局处理。感谢您的来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