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2741
信件名称: 汝州市一高张园园老师违规违法事件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1-05-28
信件内容: 平顶山市汝州市汝州市一高张园园老师违规违法事件: 我是汝州一高一名学生,现举报去我校老师张园园老师在家违规办补习班,每人收费3.5万元,一高老师参与的有生物老师郭亚珂,化学老师刘海水,还有两个不是一高的,收完学费,现在老师上课迟到,上课不定时,这年我又完了,现在让退钱不退,当时糊弄我们来上,保证我们能考上本科,现在课都上不成了,怎样考学,回一高课程又跟不上了。张园园老师在校不好好教学,忽悠学生在家办补习班,收高额补习费,听说已经办10年了,到现在一高领导竟然没人管,听说张园园老师在高三卓越部当部长,通过贿赂张新讲校长当上部长,当上部长,忽悠学习差的学生到她办的补习班里上课,一个在家办班,基本上没当过班主任的老师怎样快速当上部长,这里是否存在金钱交易。望有关部门给予查处。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1-12-29
回复内容: 你好!该校的管理部门是所在区域的教育行政部门,建议您将以上问题反映至汝州市教体局处理。感谢您的来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