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2742
信件名称: 汝州市一高李迎霞老师在家违规办补习班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5-28
信件内容: 我是平顶山市汝州市汝州市一高学生,举报汝州市一高李迎霞老师在家违规办补习班。 汝州市一高李迎霞老师,市一高数学老师(联系电话:13781066568),从2006年开始在家中(安平街西十四巷11号)违规办补习班,常年在一高宣传她办的辅导班,鼓动一高学生到她办的辅导班里学习,纠集大量一高在职老师在哪里代课,收取高额辅导费。在那里好几个老师应该是一高老师,数学李迎霞、还有一个不知叫什么名字,物理范好老师,生物顾顺芳老师,化学张子明老师及裴艳娟老师,英语李旭丹老师,还有一个头发很少,不知道叫什么,语文张老师,地理不知道叫什么,历史张老师,政治是一个女老师,一高开大会时,他们都缺课,让几个刚毕业学生的在辅导班里看班。李迎霞老师在校不好好教学,以办班盈利为营生,严重违反教师法、劳动法、教育法、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听说在一高宣传辅导班几十年,一高学校领导,假装看不见,不知道。听学生说是收取李迎霞老师好处费,可以在班里宣传,实话实说。今年在哪里交了近4万元,今年升学有无望了,希望有关部门给予处理。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1-12-29
回复内容: 你好!该校的管理部门是所在区域的教育行政部门,建议您将以上问题反映至汝州市教体局处理。感谢您的来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