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2743
信件名称: 平顶山市汝州市汝州市一高兰庆杰副校长违法违规事件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1-05-28
信件内容: 平顶山市汝州市汝州市一高兰庆杰副校长违法违规事件 1.当段长期间收取学生大量好处费及高价资料费,每年获利8-10万元。 2.当年级长期间,把普通班的学生调到好班,每人收1000-3000元好处费。 2.在先违反国家计划生育前提下(在国家新计划生育法规前,就要了两个孩子),通过贿赂等不正当手段当上副校长。 3.当副校长期间,利用各种手段收取利益。 4. 当副校长期间,把学校当成得利的工具,把学生当成获利的羔羊, 把老师当成工作的机器。 5.2020年9月,借汝州一高办初中部为契机,为大量不符合条件的学生入学一高初中部,每办成一个收取3000-5000元好处费。 6.能当上一高副校长,全靠贪污贿赂提升,再靠提升贪污贿赂,这样的人却在教育圈混的很好。 7.为人阴险狡诈,当面一套背面一套。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1-12-29
回复内容: 你好!该校的管理部门是所在区域的教育行政部门,建议您将以上问题反映至汝州市教体局处理。感谢您的来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