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2744
信件名称: 平顶山市汝州市汝州市一高副校长郭素霞违法违规事件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1-05-28
信件内容: 平顶山市汝州市汝州市一高副校长郭素霞违法违规事件 1.任段长期间收取学生大量好处费及高价资料费,每年8-10万元。 2.在先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法规前提下,通过贿赂等不正当手段当上副校长。 3.当副校长期间,利用一高新校区宿舍楼安装柜子,名义为学生办好事,实际用工程项目得好处费。张新讲与郭素霞联手伪造合同,魏小信造假账。郭素霞出面操作,把工程保给郭素霞亲属(据说是是她二哥),每个柜子600元左右,此价远比市场高的多,一高有近8000名学生,近1000个宿舍,此项目工程60多万,实际上30万不到,张、郭二人从中获利28万,魏小信造假账收礼受贿近1万多元。 4. 2016-2019学年,管理一高复习班,现敬之复读班,实际一高老师在教学。从中谋取不符合复读条件的学生大量好处费,每生3000-5000元不等,然后让该生复读,4年获利近40万元。 5.利用手中权力受贿,让其他学校在编老师在敬之学校代课发放代课费,其他学校在编老师却长期不再自己单位上班,在一高成为代课教师。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1-12-29
回复内容: 你好!该校的管理部门是所在区域的教育行政部门,建议您将以上问题反映至汝州市教体局处理。感谢您的来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