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2840
信件名称: 宿舍白天晚上都断电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6-06
信件内容: 来此校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之前招生老师对我们保证,过此校是有空调的,但是来到之后宿舍并没有空调。六人住着不到20平米的空间,在三四十度的情况下晚上仅能睡着三四个小时。唯一的降温工具是挂在宿舍中间的风扇,风扇不在正下方是吹不到人的,而风扇在晚上的噪音更会让燥热的人更加烦躁。我不奢求学校能在我毕业之前装上装上空调。仅仅要求学校让我们正常用电,学校宿舍的电量管理更是不合理,如果学校要求晚上断电我自然不会说什么,白天也会断电,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C区来电时间为11:30到3:00然后断电5:30到11:00这样及其不合理的来电方式让学生充电都要抓紧一分一秒,从晚上11:00开始到第二天5:30将近20小时的时间仅有三个多小时有电,我认为在我们每个人七八百宿舍费的情况下,宿舍情况并不合理。望领导让我们学校整改一下,感激不尽。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1-07-07
回复内容: 感谢您的来件,由于贵校不在市教体局管辖范围,您需要向您所在的学校反映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