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3659
信件名称: 关于举报鲁山小学强制学生家长签承诺书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1-06-15
信件内容: 关于鲁山第三小学强制学生家长签订防溺水承诺书 我是一名小学学生的家长,我的小孩今年上二年级。前段时间,学校让家长签防溺水承诺书。因我在外地上班,家里只有小孩奶奶爷爷照顾小孩,就让小孩奶奶代签,结果学校不依不饶,一会说奶奶签的不行,要让我先签责任委托书给小孩奶奶,接着又说光有责任委托书不行,要让我读出来录上视频发给老师。 我就纳闷了,在外地的家长就低人一等吗?留守儿童就这样被歧视吗?我家小孩从来不去水多的地方,而且小孩奶奶天天看着,非要这样折腾我们在外地的家长吗?就非要这么的形式主义吗?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1-07-08
回复内容: 您好,由于属地管理原则,请您联系鲁山县教体局反映问题,联系电话:5051132。感谢您的来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