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3942
信件名称: 教师对调事宜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06-24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 我家住平顶山市新华区,是平煤神马集团的一名职工,爱人是南阳市区一名在编教师,已工作13年。我们结婚10年,抚育两小孩。由于分居两地生活极不便利。 目前,我们遇到一位在平顶山市区有同样困惑的教师(她工作地在平顶山,爱人在南阳),申请对调,由于两位老师都是在编制内,现咨询是否可以办理?盼复!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1-06-28
回复内容: 经调查了解,近几年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拓宽招聘渠道根据当地教育发展需要,通过公开招聘教师、特岗(城市特岗)教师招聘、人事代理(政府购买服务)教师招聘、人才引进(招才引智)、免费师范生安置等途径,大力补充教师,增加教师队伍总量,吸纳省内外优秀人才投身我市教育事业,我市教师招聘启动于每年七八月份,欢迎平顶山籍的外地教师参加招聘考试,加入我市教师队伍为我市的教师事业增添力量。详情请咨询:0375-2629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