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5667
信件名称: 小学生中午托管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08-26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想咨询一下,今年湛河区有没有学生的中午托管延时服务?据说汝州今年已经实行了孩子们中午不离校的政策,湛河区有计划吗? 因为种种原因,相对于下午放学之后的延时服务,我更关心中午孩子们的接送和吃饭问题,毕竟中午有接、送、吃饭等问题,付费的服务我也能接受,相对于校外的辅导班,我更相信学校。另外,湛河区东风路小学因为校园改造需要到诚朴路小学借读,学校周围午托班等暂时也没有,希望东风路小学能得到政策的支持,解决一下家长的难题,谢谢!另外,东风路小学小区建设需要多久,有大概规划吗?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1-08-27 2021-08-27
回复内容: 你好!请咨询所在地的教体局。感谢您的来件!您好!您所咨询的问题,请咨询学校所在地的区教体局,感谢您的来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