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5944
信件名称: 宝丰二中欺上瞒下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1-09-05
信件内容: #河南宝丰二中欺上瞒下!!! 我是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的宝丰二中的一名学生,宝丰二中为了应付教育局,原本取消的期前考,这次像地下组织一样举行考试,学校如果心里没鬼的话,怕什么,为什么连考场考号都不敢公示,为什么提前不通知学生,为什么要收取试卷,说不好听的就是消除证据罢了! 这是一个学校的优良作风吗?这还称得上一个学校吗?师德师风何在?连学校这种事都能做出,学校如何来要求学生! 学校这种见不得光的是还少,教育部不让公布学生排名,学校组织家长会通过线下的形式! 这种事为什么没人管,县教育局在干什么用的!都心知肚明却没人管,为什么,我想是瞎子也看的清!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1-09-06 2021-09-06
回复内容: 你好!所反映问题,请咨询宝丰县教体局!感谢您的来件!你好!所反映问题,请咨询宝丰县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