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6802
信件名称: 关于电大老师师德及行政问题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10-14
信件内容: 你好,身为一名在电大上学的学生,质量工程学院李宏源老师行政工作方式会诱发学生社团间的矛盾 1.行政问题。 (1)所有权力都会受到监督,但李宏源老师只使用权力,没有受到监督。这是学校管理体系的问题。 (2)李宏源老师行政时,“亲亲为大”的工作作风引起学生的强烈不满。诱发学生之间产生的矛盾 产生矛盾之后不是正面去处理矛盾,而是去自上而下的强硬态度激化矛盾。严重后果是可能引起学生发生团体斗殴,最近几天可能就会发生。 2.师德 我觉得老师职业可能会比较清贫,出去开公司也好,不能说那这些东西作为一个衡量老师好与坏的定性的标准。但也不能是说我自己有公司就可以横着走这样子 建议及关于个人的一些想法 此番建议不是为了攻击老师,而是出于自我一名唯物主义者对于客观事实的叙述,所说的每句话我都将会负责。此番采取自上而下的投诉方式也属无奈之举,我想我们大专的学生将来都会在老家发展,将来都是平顶山的中坚力量。啰嗦了这么多就是想给周围的学生传递一个正确的世界观。我觉得这才是最正确的事情,也是最重要的事情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1-10-14
回复内容: 你好!电大不在市教体局的管理范围,建议将问题反映至市政府进行处理。感谢您的来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