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9301
信件名称: 违反师德师风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1-23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平顶山一中2011级毕业生,是河南商丘人,父母在平顶山务工,在2012-2013年高二时班主任周超峰严重违反师德师风,经常言语歧视侮辱学生,排除挖苦外地学生,造成十分严重的影响后果,情节十分严重,请领导明察。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2-01-28
回复内容: 接到市教体局转来的反映我校周超峰老师有关问题的函件后,我校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教研科、教务科、党办、2011-2014年级组等部门负责人组成调查组,对信箱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调查,现将调查情况报告如下:周超峰老师2004年6月毕业于河南大学数学系,在平顶山市第一中学参加工作至今,期间一直担任高中数学学科教学工作,并担任班主任工作多年。我校每学期都要对全体任课教师进行学生评教工作,并将该数据作为对教师的考核项目之一;经查阅2012-2013学年评教资料,周超峰老师第一学期的得分为99分,第二学期为98.4分,并且近几年的评教分数和教学成绩都居于年级前列;调查组通过咨询相关年级主任、任课教师,随机电话询问2011-2014年该同志所教学生6名,均反映周超峰老师工作认真,关心学生,教学成绩良好,没有发现周超峰老师存在言语歧视侮辱学生等违反师德师风的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