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5200
信件名称: 关于在校学生无法正常选课导致无法正常毕业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2-05-31
信件内容: 尊敬的局领导我是本市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的19届信息工程系的一名离校学生,由于今年临近毕业我于最近被通知由于我未在教务系统上选课导致我无法结课从而无法正常毕业。而学校教务系统因为是今年设置成内网登录,按学校文档要求VPN配置依旧无法正常登录,因为每天登录有限制导致我每天尝试的次数也非常有限,这个问题反馈给老师老师也未能解决。在我询问下选课窗口必须在网上进行,并无线下备用窗口,教务系统及其脆弱卡顿崩溃都有发生我遇到问标题并没有及时解决此行为及其不负责,此模式不合理,没有第二预案,应对突发情况,网阔问题经验不足,导致我无法毕业,已经对我就业产生严重影响。我现在希望能让我重新考试完成学业早日进入社会为建设社会主义,及数字法律尽一份力。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2-06-01
回复内容: 你好!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不在市教体局的管理范围,建议将问题反映至市政府处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