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5565
信件名称: 举报舞钢市教师进修学校威胁、诱倒、欺骗学生进厂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6-08
信件内容: 第一,舞钢市教师进修学校变相胁迫学生进厂,不进厂的学生要求实习够一百八十天,否则不予发放毕业证,可是根据学校要求,考上对口的学生是需要正常上课的,学生可以实习的时间只有寒暑假,怎么也凑不够一百八十天的实习时常,而学校承诺进厂的学生只需“实习”两个月即满足毕业要求。这难道不是一种变相的威胁学生进厂吗? 第二,舞钢市教师进修学校在胁迫学生进厂之后,承诺学生进江苏省苏州市的欧莱雅化妆品包装厂和华为旗下的电子厂,到苏州之后现场混乱,学校承诺的根本没有做到,六号到的江苏苏州,如今已经8号,现在却把学生拉到宜兴市的不知名电子厂,不知是否对学生身心健康有危害。 第三,不知舞钢市进修学校在此次胁迫学生进厂过程中是否收了中介劳务派遣费?望明查,给学生和家长一个交代。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2-06-13
回复内容: 你好!该校的管理部门是所在区域教育行政部门,建议您将以上问题反映至舞钢市教体局处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