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5814
信件名称: 五环游泳馆何时能够退还本人学费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6-20
信件内容: 本人于2021年7月在平顶山市五环游泳馆为家中两名孩子缴费报名其开设的暑假游泳课程,后因其他问题,孩子并未参加游泳课程,于是联系游泳馆方面要求退费,期间游泳馆工作人员以各种理由拖延退款,在本人的再三要求下才愿意提供当初的课程缴费凭证,并要求本人签写退费原因说明书,而此时距离本人首次提出退费申请的日期已经过了将近一年,整整一年的时间游泳馆方面都没有对本人的诉求进行任何回应,在本人签写退费说明后,依然没有对本人的退款做出及时处理,打电话询问对方工作人员,对方态度恶劣,推诿扯皮,并且指责本人不了解行业“潜规则”,本人不了解其口中的行业“潜规则”是何种规则,只想希望游泳馆方面可以尽快为本人退还学费!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2-06-21
回复内容: 你好!经过与五环游泳馆前厅与财务了解核实退费情况,端午节放假过后退费流程一直在推进,截止6月20日下午4点已完成全额退费。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