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5851
信件名称: 平顶山市一中中招期间封锁学生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6-22
信件内容: 平顶山市第一中学让高一高二实验班的学生,从6月22日18点到6月24日下午在高三教学楼实验室里关着上自习。 我是实验班的学生,请假没去,今天晚上年级主任给我爸打电话要求我6月23日早上6点多去学校。 此举的不良之处在于: 第一:这期间正进行着中招考试,而且高三实验室所在的教学楼里有中招考试的考场,这样有扰乱中招考试秩序的嫌疑。 第二,中招考试期间学生本应回家,学校的这种做法侵犯了学生权利。 第三,学校的这种做法不尊重每个人的学习习惯,学生被关在哪里不会有正常心情去学习的。“食不饱,力不足,安求其能千里也?”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2-06-27
回复内容: 你好!各个学校的教学安排不同,请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也可向学校反映此问题,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