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9398
信件名称: 实名举报前平顶山郏县实验高中美术老师陈鑫生活作风个人行为不检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8-15
信件内容: 现实名举报前平顶山郏县实验高中特岗美术老师陈鑫,身份证号码410221199612250212,河南郑州上街区人。 举报方面为违反公职人员招聘社会公序良俗、个人作风和生活行为不检。 我与陈鑫是通过一款名叫blued的男同性恋交友软件认识的。通过软件认识后开始相处,从而确立情侣关系。 我们两个在相处过程中,陈鑫同时与至少8名男同性恋同时保持约炮、聊骚情况,并且曾经与多人发送微信消息“拍摄上床、做爱”视频。 我与陈鑫交往过程中,陈鑫主动拍摄内裤照发与我,随后我才知道他在“这方面”已经成家常便饭。 今年7月底,我与陈鑫在其所任职(岗前培训)的校职工宿舍内打架,并被平顶山郏县东城派出所带走问询情况。 以上,我实名举报陈鑫不符合做为一名人民教师的素质与涵养。同性恋、约炮成瘾。 我保证上述叙述的真实性。并为其负责,我也愿提供手机内微信聊天记录、微信好友截图,可待官方验证。同时,也请官方向事发地学校平顶山郏县实验高中、平顶山郏县东城派出所求证。 我个人也是一名同性恋者,但是我举报的目的就是想请官方在人员遴选、面试过程中严格把关,教师身为培育祖国下一代的重要角色,在其心理、素养方面应严格遵守。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2-08-15
回复内容: 你好!该校的管理部门是所在县区的教育行政部门,建议您将以上问题反映至郏县教体局处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