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9570
信件名称: 没有看到048片通知孩子小升初没入取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2-08-23
信件内容: 刚才在三六学校平台上查询孩子的入学通知,发现孩子没有入取,半夜查找原因,才发现上月26号的公文,048片的复核。上面要求通知到每位家长,不能说老师没通知,但是老师只在微信上发了一遍文档,而且只有六位家长发信息“收到”,之后就被学校让家长发的孩子平安信息给覆盖了。我们做家长的就再也没有接到任何信息了也没有看到上面老师发的信息。 这是无意间看到查询,否则我们还不知道孩子没有被入取。我们在学校早就上交了所有资料并且在048片区内,当时没有说有问题,为什么要复审。孩子入学这么大的事,复审通知就这样一概而过。是不是这样我的孩子就没学上,就不能上我们片区的学校。 我们入学资料齐全,不存在虚假。希望领导给个机会复审,让我的孩子有正常入学的机会。 再过几个小时就领通知书,到新学校报道了。因为这事我是一夜未眠,请领导理解做家长的心情。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2-08-23
回复内容: 你好!请拨打市教体局电话0375-2629928咨询,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