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9592
信件名称: 小升初问题,孩子的希望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2-08-24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不知道你是否能看到这份信,作为家长我是第二次给你写信。今天打一天贵局的电话都打不通,作为老百姓我们只有无奈。因为被大量班级微信信息覆盖没看到唯一一次的通知而漏了复核的环节,我们的孩子从一个手续齐全的变成了一个无户无籍的,被分到其他学校。这件事孩子一直在哭我们做家长的一直懊恼。孩子大了什么都知道,一些找关系花钱什么都不需要也不用复核的反而都上了,我们这个自认为十拿九稳资料真实齐全并且在片区的孩子反而没有上成。这件事情真是让孩子多了太多认知。希望贵领导能看到我的留言,我深知机会渺茫,但是还是不甘心,望给我们孩子一次复核的机会。让他上理想的学校。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2-08-24
回复内容: 你好!请在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拨打市教体局基础教育科电话0375-2629928咨询,由于电话比较多,可多拨打几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