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9865
信件名称: 陵头一中校长陈军涛当面咒骂学生父母应死亡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9-05
信件内容: 举报陵头一中校长陈军涛进行校园霸凌,言语恶毒的辱骂学生,当学生面说学生父母活该去死,没有身为人民教师的资格,希望严惩,严查,原因如下 暑假期间,在不通知学生,不通知学生父母的前提下突袭家访,放假了学生帮父亲出去干活,母亲骨头疼痛生病住院,学生家中无人让其家访失败,学生入学后辱骂学生,说家访时家中无人,学生解释原因后更加愤怒更加言辞犀利怒骂期父母,当学生面咒骂其母亲活该累死,试问如此德不配位的人怎么当校长的,我们农民就应该被鄙视,身为校长当着学生的面咒骂其父母该死的言论就该被他身为校长的光环盖过去?对学生的精神伤害,语言侮辱,精神损失就不是暴力行为吗?我们身为农民不希望这件事情不了了之,希望对其有一个合理的处罚,对我们老农民,对我们学生家长有一个合适的交代。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2-09-07
回复内容: 你好!该校的管理部门是所在区域教育行政部门,建议您将以上问题反映至汝州市教体局处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