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9898
信件名称: 平顶山第十中学为啥必须去办中国移动手机号码开通校讯通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9-07
信件内容: 目前我家有两部手机都是联通的号,今年学生到平顶山市第十中学上学必须办理中国移动的手机号去开通校讯通。3块钱的短信费,有必要的话也算能接受。关键是多余的去办理一个手机号码,问了移动营业厅最低套餐20块,再加上校讯通3块一年下来就为接收老师偶尔发个信息就让我们多花200多块钱。我想问这是咱平顶山市教育局的刚性要求,还是省教育局要求的学生家庭必要的开支吗。老师要求加的微信群,钉钉群,接收不了信息吗。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2-09-09
回复内容: 你好!市教体局没有此方面的规定,因平顶山市第十中学的管理部门是所在区域的教育行政部门,建议您将以上问题反映至新华区教体局处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