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0161
信件名称: 鲁山县江河小学老师陈森曾校园霸凌他人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9-19
信件内容: 江河小学老师陈森曾在初中无故打我,霸凌。导致十年来经常出现应激反应(在走路或是在外吃饭遇到人常会脑补自己被打自己该如何疯狂反击的画面),担心被人无故殴打,战战兢兢。 一直以来都让我觉得原来被欺负真的不需要理由,曾经霸凌过同学的人没有得到应有的惩罚反而担当起了传道受业解惑,教授人道德品质的人何其讽刺。被霸凌的内心痛苦看到此不仅想到当初自己的境遇看到现在她的抖音(35351352)在2020年07-12发的小太妹言论反感愈深。 校园霸凌令人发指。 被霸凌质疑过自己为什么会被这样对待,愤怒又无力,当时读书的动力不是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而是只能为了远离这样的人而读书。但是家在这,人在这,也许我的孩子也要在这里读书学习,也会有很多孩子在这读书学习。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是希望。希望其他孩子永远不会有这样的经历,希望其他孩子不会被这个老师留下一辈子的阴影。 也希望我们的教育部门多多关注校园霸凌,关爱青少年成长,少一些痛心的事情。在选拔老师教育人才的时候也能注重老师的人生经历,防范于未然。 每每想到被霸凌,痛不欲生满腔热血,比起惩治她,更希望领导能有一个合理方法帮助我,准确的来说这是被霸凌的十四岁小女孩迟到了十年的求助信。 此致敬礼。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2-09-20
回复内容: 你好!该校的管理部门是所在县区的教育行政部门,建议您将以上问题反映至鲁山县教体局处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