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0264
信件名称: 关于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图书馆无书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2-09-24
信件内容: 学院图书馆一楼二楼三楼不对学生开放,里面到底有什么书无人可知,也许是教材也许是学院的藏书,总而言之就连19级的人都没进去过,老是锁着门。想看书都是自己买着看的,跟其他大学相比这图书馆更像一个自习室。四楼有开放,但是只有寥寥无几的杂志,很多学习的朋友都会去学习,四楼俨然成为了自习室,然而却在八点半关门。 很多高校自习室都是常年不关门,如果我们把它当成图书馆可那点书,我可以负责任的说世界上最破的图书馆都没有它破。可以说图书馆是三不管三不问地带,想来自习就来,看书自己带,八点半关门是日常。如果不对学生开放,那么招生的时候为什么要提图书馆。希望学校让他成为图书馆就开放二层三层,如果是自习室那么请别那么早关门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2-09-26
回复内容: 你好!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不在市教体局的管理范围,建议将问题反映至市政府处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