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1013
信件名称: 关于一年级学生网课和作业问题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2-12-06
信件内容: 最近因为疫情,孩子们均居家学习上课,我也理解学校老师工作繁多 比较负责人,我的孩子上的小学一年级,从早上七点半开始早读,八点开始上网课,两节网课上到十点多,语文老师和数学老师布置今天的作业,中午两点钟午写,下午还有一节网课,晚上七点老师开始在微信群里催交作业,作为孩子家长,觉得老师确实辛苦,从早到晚都没休息。但作为孩子的家长,我们还要工作挣钱,晚上回家检查孩子的作业,提交作业,现在一年级的孩子还不怎么会用手机,且自制力差,通过网络上课也不能认真听讲,重要的是家里没人能及时帮助孩子,学校能不能改进学习办法。给家长少些工作和压力。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2-12-08
回复内容: 你好!小学的管理部门是所在区域教育行政部门,建议您将问题反映至学校所在区教体局。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