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1217
信件名称: 关于期末进行考试的问题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2-12-28
信件内容: 在当前这种严峻的情况下,各个中学,以及小学的学生都被这病毒风暴所袭击,有的甚至一直没有好转,这样1月7日的期末测评的效果是不好的,生病的同学带病考试,所得结果也会大打折扣,这也是家长和老师,以及同学们不愿意看到的,其次,在这将近进行了3个月的线上教学的效果我认为不是很好,所以我提议依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加强义务教育学校考试管理的通知》和“双减”政策要求,结合我市具体情况,本学期平顶山市的小学阶段不进行期末考试;初中阶段、高一、高二期末考试调整到下学期开学恢复线下教学后进行,高三则进行线上问答或者开学进行考试。希望教育局的领导们能够采纳我的意见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3-01-04
回复内容: 你好!请拨打市教体局基础教育科电话0375-2629928咨询,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