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2019年5月17日,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在市教体局五楼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驻在部门(含综合监督单位)纪检监察组织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0c1f1221f6624ad9988e6a0b4c56eddb.Jpe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平顶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时关于正风肃纪反腐的重要指示的通知》(平纪发〔2019〕4号)《中共平顶山市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平纪通〔2019〕4号)《中共平顶山市纪委办公室印发〈平顶山市纪检监察机关涉密保密工作规定(试行)〉的通知》(平纪办发〔2019〕5号)三个文件精神。与会单位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

 

最后,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晓辉作了讲话。陈晓辉简要通报了纪检监察组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阐述了派驻纪检监察组与驻在部门(含综合监督单位)纪检监察组织之间的关系,并结合自身感受,就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要求。

 

3907e747f1c74bfe9067ae85c39c413d.Jpeg

 

陈晓辉指出,作为党员干部尤其是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政治素质;要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自觉,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珍惜岗位、珍重声誉、珍爱家庭,以知德守纪的实际行动促进个人和家庭的幸福安康,努力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不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