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2019年5月23日,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在市教体局五楼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驻在部门(含综合监督单位)纪检监察组织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2ec4a17afd624792a3b79ec96c2f7b5c.Jpe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时关于正风肃纪反腐的重要指示摘编》第一章、第二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部分章节


ad32ff2298db4745863e0ef7f39cbcf3.Jpeg


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晓辉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周斌《在市纪委监委机关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中,陈晓辉结合当前实际工作,以点带面,串珠成链,引导大家提升对监督工作的认识,提醒大家准确把握监督内涵,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强做好日常监督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会议最后还安排部署了对扶贫工作纪律和作风进行检查的具体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