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听取市教育体育局机关党建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19-12-27 来源: 浏览次数:

 

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听取市教育体育局机关党建工作汇报

e6d5088265d147a98923b823fd16d475.Jpeg 

2019年12月26日,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在市教体局七楼会议室,听取市教体局机关党委和部分支部书记2019年党建工作汇报,驻局纪检组全体同志参加。

5a0a0988c6c447f5a1c5eee0dbe9f7bd.Png 

 

 

座谈会上,教体局机关党委和相关支部负责人从落实党建责任、提升党建质量、聚焦中心工作、夯实组织基础等方面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fa3f0f1c4c414481a170418d33376fd0.Jpeg 

 

听取汇报后,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晓辉就汇报中的突出问题,结合纪检监察组前期驻点调研情况提出了五点意见:第一,要以政治建设为本,着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各项部署落地见效;第二,要以基层组织建设为源,持之以恒抓基层、打基础,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三,要以中心任务为重,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第四,要以正风肃纪为责,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当好标杆、做好表率;第五,要以作为担当为准,抓好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

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最后,陈晓辉同志进一步强调,要真正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不断开创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新局面。(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