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召开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政提醒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 浏览次数:

 

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召开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政提醒会

 

2019年12月3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在市教体局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政提醒会”,市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二级机构党政负责人全员参加,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晓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4d04be4e7786457d96275543fbd3a584.Jpeg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纪律方面的相关文件、通报了若干起“双节”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对驻在部门“双节”廉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陈晓辉指出,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也恰恰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时期。各单位党政负责同志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让严的标准、严的纪律融入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不辜负组织的重托。要保持意志力,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做到慎重运用权力,落实八项规定,持续修身律己,自觉接受监督,做到防微杜渐、洁身自好、清廉自守;要提高免疫力,牢牢守住纪律规矩这条线,筑牢思想上的防线,谨记纪律防线,严守法律防线,做到不逾矩,不出线。

陈晓辉进一步指出,要增强党政工作执行力,坚决扛起主体责任这面旗,层层落实领导责任,将廉政建设当做对党政负责人的一块儿试金石,对照上级精神,对各单位集中突出问题进行重点整治;要强化责任追究,任何违纪违法问题,都要一查到底、严肃处理,谨守制度规定,严防“四风”问题借节假日之机反弹回潮。(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