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驻局纪检监察组听取相关科室脱贫攻坚业务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7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晓辉,会同市教育体育局副调研员段晓兵,听取市教育体育局相关科室关于脱贫攻坚方面的情况介绍。

    陈晓辉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决战决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坚定助推决战决胜的信心,在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砥砺初心使命、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陈晓辉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冲刺期、开学复课的关键期,同时也是加快发展的黄金期,教育体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盯紧各个项目建设,主动在急难险重工作担当作为,以动为先,尽责有为,确保各项任务完成;要强化全面落实、全程落实的责任链条,注重工作科学性、提高工作针对性、增强工作操作性、保持工作持续性;针对热点堵点问题,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剖析症结所在,切实拿出解决措施,既要有工作计划,又要有突破举措,加大力度、久久为功。

   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市教育体育局扶贫办相关同志参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