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对我组“6-45”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开展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0-04-30 来源: 浏览次数:

市纪委监委对我组“6-45”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开展检查指导

708ddeb42a4e4fb78a01ebefd030cd2c.Jpeg

4月28日,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康廷民带领李军停、潘东安等相关同志莅临我组,对我组“6-45”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指导会上,康廷民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6-45”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精神要求,说明了督查责任落实情况的方式手段。康廷民强调,要提高对“6-45”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认识,做到有备无患,防患于未然;要结合各自实际工作,列出具体措施,密切联系日常工作,做到润物无声。

f2d2ae0f45084a7191dfeead68cc8132.Jpeg

会议期间,陈晓辉同志就我组“6-45”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确立了整改基调、明确了思路方向,为我组全面完成整改落实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