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陈晓辉:“压实责任、勇于担当”

发布时间:2020-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陈晓辉:“压实责任、勇于担当

 

    2020年5月6日午,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晓辉一行到分别到舞钢市杨庄乡柏庄村和红石岗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a3dba5b126a846f5b6cafd9005400e22.Jpeg

 

1fd243d381014aeb9cfa2fa48dbdfe3d.Jpeg

    陈晓辉书记详细了解了柏庄村和红石岗村情、贫困户结构、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村集体经济发展、现有未脱贫户的政策保障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难等情况。

    陈晓辉书记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任务繁重复杂。驻村工作队要强化工作纪律,严格贯彻落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压实责任、勇于担当,配合好属地乡村工作,确保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