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晓辉到黄沟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晓辉到黄沟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5月12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晓辉一行,到市教体局定点帮扶的鲁山县四棵树乡黄沟村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提出指导意见。

45cc6ce8ee7444be80a6c97441e6cf28.Jpeg 

  在黄沟村党群综合服务站,驻村第一书记陈京玉就近段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村集体产业发展及村未来15年规划向陈晓辉一行进行详细汇报。陈晓辉详细询问了兜底保障户、重点户的情况和村集体经济赤松茸、村级光伏电站、千头线生猪养殖基地的管理情况,并实地查看村特色精品产业经济“自助式农家院”的建设和运营情况。

60e5e9c8d98646b9a25f28571593fef3.Jpeg 

   陈晓辉对黄沟驻村工作队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的收官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要认清政治形势,强化责任担当。行百里者半九十,当前疫情有所缓和,但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责任和纪律意识不能放松,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二是要落实“四不摘”,打造不走的工作队。强化“红旗现象”,建立长效机制,增强村党支部的“造血”功能,发挥传帮带作用,做好风险防控点,切切实实把村党支部打造成坚强堡垒。三是要注重身体健康,打好收官之战。工作队同志要注重劳逸结合,保持旺盛斗志,抓好统筹兼顾,带动工作节奏,要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的各项任务,不辜负局党组的重托和群众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