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晓辉调研高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

陈晓辉调研高考工作

6月30日,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晓辉同志深入市招生办调研高考工作。

1af0fcb0dbd045879cad402f922e4a90.Jpeg 

陈晓辉首先现场察看了市招办试卷保密室和视频监控室,对保密室建设情况、保密制度上墙情况、保密室视频监控情况、试卷安全保密工作流程等一一过问,要求市招生办要高度重视安全保密工作,对试卷安全要注意细节、慎之又慎,切实加强硬件建设和制度建设,完善安全保密防范措施,不留死角,不留漏洞,确保试卷万无一失。

f71e4613d0104ab1a7fa47538c3e8e1e.Jpeg 

陈晓辉随后听取了市招办主任朱亚军同志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高考关键节点特别是高考防疫各环节的工作,对市招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精细准备、从严治考,坚持最高标准和最严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考前各项准备工作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面对今年高考防疫和防作弊双重任务,陈晓辉对市招办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做好高考防疫工作,确保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要强化责任落实,按照省教育厅通知要求压实责任,实行工作责任和责任追究制;三要突出重点环节,做好诚信宣传教育、疫情防控、无声入场演练等各项工作,主要领导要考前指挥,抓好落实;四要严肃招生考试纪律,对各种违纪行为从严追究,一查到底,确保实现“三零四不四保”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