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开展“纪检干部内强素质小讲堂”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开展

“纪检干部内强素质小讲堂”

系列学习活动

 

按照市纪委监委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教育的指示精神,结合我组6-45问题整改安排,在组长陈晓辉同志的精心策划和亲自指导下,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启动了“纪检干部内强素质小讲堂”系列学习活动。此次活动以讲理论、讲实践、讲经验、讲体会等形式,讲出纪检干部的学习故事和实践体会,力争让组内每一名同志都有所收获、有所启发。

2020年9月16日上午9点,小讲堂的第一讲在市教体局北楼七楼会议室准时开课,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及市教体局党风办主任李莉芸、副总督学杨成宏参加学习。此次的主讲老师为史书盈同志,他以“做实调查取证,提升办案质量”为主题,结合曾在检察院工作时接触到的真实案例,围绕纪检监察组在当下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赢得了全体听课同志的赞许和阵阵掌声。

课后,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晓辉同志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要求组内同志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忘学习、勤加思考,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