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内强素质小讲堂第三期新闻

发布时间:2020-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

——内强素质小讲堂第三期开讲啦

 

“今天这一课讲得真好,感觉之前对资助的了解都很片面,这次确实学到了很多”,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董科伟笑容满面的说道。

62e6801be8f64f09818526cf14027a98.Jpeg

2020年9月18日上午,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纪检干部内强素质小讲堂第三期如期举行,组长陈晓辉携全组同志参加,市资助中心相关同志到场参与学习。

本次内容讲授者为我市资助中心霍凤彬,他以“浅谈我市的资助工作”为题目,通过资助政策、资助流程、资助漏洞等方面内容的阐释,系统全面的让大家明晰了我市资助工作的基本情况,达到了良好的效果,全组同志都受益匪浅,资助中心的其他同志也感觉不虚此行,效果显著,成果喜人。

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晓辉最后表示,资助工作既涉及大额钱财,也涉及到百姓民生,所有同志要加强学习资助工作的相关知识,保障我市资助工作正常、有序、公正、透明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