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内强素质小讲堂第四期新闻

发布时间:2020-10-09 来源: 浏览次数:

内强素质小讲堂第四期新闻

 

2020年109日上午,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举行第期纪检干部内强素质小讲堂,纪检组全组同志、教体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相关同志教育技术装备站班子成员到场参学习。

本次学习内容讲授者我市教育技术装备站的王新凯同志,他以“浅谈我市中小学教育技术装备工作”为题目,通过对相关政策文件教育装备采购程序图书馆建设、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等方面内容的阐释,系统全面的让大家明晰了我市教育技术装备工作的基本情况和职权范围,达到了良好的效果,全组同志都受益匪浅,参加学习的其他同志也感觉不虚此行。

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晓辉最后总结到:“教育技术装备工作既涉及大额资金使用等风险点,也关系我市的教育均衡发展,所有同志要加强学习教育技术装备工作的相关知识、提高专业素养,保障我市教育技术装备工作正常、有序、公正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