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强监督 促落实 以严明责任抓高考大计

发布时间:2021-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3日,平顶山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在市教体局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部署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监督检查工作安排,冯学伟同志主持会议讲话,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全组同志参加会议。

高考02.jpg

会议介绍了2021年高考主要情况,今年全市共有八个考区,共计24个考点,驻局纪检监察组将不定时对各个考点考试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考点考风考纪实行全方位全覆盖掌握,力促高考期间风清气正。

高考01.jpg

会议强调,监督检查工作要在保障疫情防控常态化制度的基础上,进一步夯实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加强和掌握,盯紧盯牢高考疫情防控关键节点,对疫情防控工作早提醒、早抓紧、早落实,把好细节、管好全局。

高考03.jpg

冯学伟在会议上强调,今年高考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前夕,全体人员须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性和敏锐性,以一以贯之的严明纪律作风抓好教育大计,切实担当起维护考生健康安全、高考安全的政治责任在监督检查期间要进一步牢固政治意识和政治规矩,强化纪律作风,做到“四不一加强两为主”,做好监督的再监督积极落实驻厅纪检监察组通知要求,做好高考期间监督检查工作,以优异成绩迎共产党百年华诞。

会上宣读了驻局纪检监察组高考监督检查工作方案,明确人员分组,严格工作纪律,并对市招办近期高考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