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深入整治全市教体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阶段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17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7日上午,深入整治全市教体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阶段汇报会在市教体局召开,市纪委常委张丽平、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李文秀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市教体局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及专项工作组负责同志参会。

不正之风报告会.jpg

会议分别听取了全市教体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进展情况汇报,对市教体局各专项工作组任务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张丽平同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丽平指出,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市教体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精心实施,指导各专项工作组结合实际把上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明显成效;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监督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综合协调职能,在体制机制、督促指导、线索办理等方面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对加强“室、组、地”联动进行了有益探索。

张丽平进一步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切实将中央和省、市有关要求落实到整治工作中去,对标对表,确保达到预期;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制定改进方案和措施,做到查改并进、整治兼顾、协同配合;要坚持责任导向,严格规范工作流程、严肃开展监督检查,合理配置人员力量。各级各部门领导同志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亲自抓、带着干,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坚持效果导向,以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答应不答应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尺,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整治工作所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