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传达学习十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30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8日,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全组会议,传达学习十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教体局党组成员陈晓辉主持。

1037776390.jpg

会议指出,十届市纪委二次全会客观总结了一年来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效,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了系统安排,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全组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认真研究分析全面从严治党重点难点问题,逐条逐项对照市纪委工作报告各项任务,督促驻在部门党组织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全市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深刻感悟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和深刻启示,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保持勇于自我革命的清醒坚定,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工作。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突出加强对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打造绝对忠诚、绝对过硬、绝对可靠的纪检监察铁军,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教体系统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