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动员开展全员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22-02-08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7日,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全员学习培训动员会”,陈晓辉同志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关于组织开展全员学习培训的通知》和省纪委主要领导在培训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全组全员学习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274236815.jpg


会议指出,开展全员学习培训,以学习强本领,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负党中央期望的迫切需要,是忠诚履职尽责、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自觉的意识抓学习,坚定做党和人民的忠诚战士。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市纪委监委统一部署,聚焦“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引领方向,学出绝对忠诚、坚定信仰、人民立场;聚焦“提升政治能力、业务本领、作风形象”补短强弱,确保政治更过硬、能力再提升、作风大转变;聚焦“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专业化建设”重点发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要强化结果导向,以务实创新的方法抓学习。加强领导、创新方式、务求实效,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