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督导执纪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111.jpg

4月12日上午,市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办公室督导执纪组在市教体局召开工作推进会。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教体局党组成员、督导执纪组组长陈晓辉,市教体局总督学、督导执纪组组长逵应顺出席会议,督导执纪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张雷明调研市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指示要求,听取了督导执纪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陈晓辉同志对下一阶段督导执纪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目前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已全面进入战时状态,要认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用足用好督导执纪细则和已有的组织架构,各负其责开展工作,把督导执纪触角延伸到全市教体系统各个方面;会议强调,要清醒看到当前教体系统疫情防控中的薄弱环节,要对责任落实、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点对点管理、应急演练等重点工作加强督导执纪力度,确保上级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在教体系统得到全面贯彻落实;会议要求,要结合实际采取有效方式,精准施策、靶向纠治,按照于法周延、于事简便的原则,开展好各项督导执纪工作,全力守护好校园疫情工作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