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督导执纪组召开暑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14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3日,市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办公室督导执纪组召开2022年暑假期间疫情防控督导执纪推进会传达市疫情防控工作最新会议精神和全市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学习《河南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3.0版)》《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南》文件,印发《2022年暑假期间疫情防控督导执纪检查分组及检查重点》,对教体系统暑假期间疫情防控督导执纪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1.jpg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对照我市教体系统疫情防控督导执纪细则和已有的组织架构分工,各负其责开展实地检查。会议要求,要突出监督重点,聚焦防控责任、防控措施和干部作风,查找当前教体系统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结合实际采取有效方式,科学施策、靶向纠治。会议强调,要精准执纪问责,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发现的不担当不作为不尽责等作风问题,依规依纪严肃处理。各检查小组要严守工作纪律,履职尽责监督检查,力戒形式主义,为我市教体系统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2.jpg

    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教体局党组成员、督导执纪组组长陈晓辉,市教体局总督学、督导执纪组组长逵应顺出席会议,督导执纪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