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织密教体疫情防控网 筑牢校园安全保护墙

发布时间:2022-07-19 来源: 浏览次数:

当前,全国多地疫情持续散发多发,我市的疫情防控形势骤然紧张进一步压实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疫情防控责任,维护全体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市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办公室的8个督导执纪组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能打胜仗、敢打恶仗、善打硬仗的工作作风,奋战在“疫”线,为坚决守住校园不出现聚集性疫情的底线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陈晓辉.jpg

7月17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育体育系统工作专班督导检查组组长、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晓辉对平顶山市第二十中学、平顶山市第五十六中学、叶县第二高级中学、叶县融通实验高中、叶县高级中学等5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朱春辉.jpg

7月14日,市教体系统疫情防控督导执纪组第二组组长、市教体局副总督学朱春辉对汝州庙下镇第一初级中学汝州市第四高级中学校领导带班、校门口落实“五必须”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翟红伟.jpg

7月13日,教体系统疫情防控督导执纪组第一组组长、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翟红伟到湛河区教体局机关、湛河区实验小学和湛河区清艳光明培训学校等地,重点对人员健康教育、风险人群排查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董科伟.jpg

7月16日,教体系统疫情防控督导执纪组第六组组长、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董科伟到市清艳教育(体育路店)、市十六中、市三六联校进行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其及时整改落实

杜博.jpg

7月18日,教体系统疫情防控督导执纪组第四组组长、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杜博对新城区翠林蓝湾小学和湖光小学在校人员核酸检测、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陈成功.jpg

7月15日,教体系统疫情防控督导执纪组第七组组长、市教体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成功对宝丰一高、宝丰二高、宝丰贾复中学的疫情防控督导检查,要求严格执行进校扫描场所码、落实体温检测、提醒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