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2021 年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工作任务分解(2021 版)的通知

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

根据《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测评体系(2021年版)》要求,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对创建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形成《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2021年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工作任务分解(2021版)》(以下简称《任务分解(2021版)》)。现将《任务分解(2021版)》印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要求,请一并遵照执行。

 一、规范材料格式。测评方式主要有查看文字材料、说明报告、评价意见、图片资料,进行知识测验、创建工作展示、实地考察、调查访谈等。文字材料主要为相关文件、通知方案、工作总结、管理制度等。说明报告是指按照相关创建标准开展创建活动的文字说明,应列举完成某项工作的若干针对性举措,必须有事实、有数据、有效果,字数1000字左右。图片资料包括现场照片、样报图片、媒体截屏或截图等,每张图片要求横版高清原图,大小不低于1M,下方标注文字说明,注明图片的拍摄时间和反映的内容。所有报送材料均需纸质版和电子版。

二、严格报送时间。各科室应按照《任务分解(2021版)》要求,严格按照完成时间报送材料。2021年创建材料要按季度严格在标注时间节点内上传,逾期未传将做扣分处理,直接影响文明单位复查结果。未在规定时间内报送材料或报送材料不符合要求的单位,将按照《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精神文明建设考核评价机制》作相关处理。3月5日下发的《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印发2021年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实施方案的通知》(平教体思政〔2021〕3号)要求的材料不再报送。

三、同创单位相关工作要求。同创二级机构要按照《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测评体系(2021年版)》制定年度创建工作计划,独立开展本单位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做好材料审核和实地考察要求的相关工作任务,严格按照标注时间节点完成网传任务,整理一套本单位完整的文明单位创建资料。同时,按照《任务分解(2021版)》要求,完成市教体局分配的创建任务,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各项创建活动。

联系人:张瑶尧

联系电话:2629910 

电子信箱:pdsjtjszk@163.com  

任务分解(2021版).xlsx

2021年5月18日

责任编辑:郑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