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2021年度全市教育体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体局、高新区农设局,局属各学校:

为全面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及历届全会精神,持续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全市教育体育系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按照《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开展2020-2021年度全市教育体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的工作安排,各县(市、区)各学校积极申报推荐,经对推荐人选及单位进行资格审查、专家集中评审、网上公示,现评出舞钢市尹集镇初级中学九(4)班等100个班级为“2020—2021年度平顶山市文明班级”、舞钢市第六小学210宿舍等43个宿舍为“2020—2021年度平顶山市文明宿舍”、王小娜等100名教师和曹宸铭等200名学生为“2020—2021年度平顶山市文明教师”“2020—2021年度平顶山市文明学生”。详见《2020-2021年度全市教育体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附件)。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全市教育体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价值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广大干部师生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推进全市教育体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请各单位于8月20日前到市教体局思政科(北楼509)领取获奖证书,逾期不再发放。

附件:2020-2021年度全市教育体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



2021年8月5日

责任编辑:张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