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开展机关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

为推动机关与社区的共建联建,进一步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解决好困难党员群众的生活问题。2月3日上午,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志愿服务队到新城区长安社区东太平翠湖苑小区,组织开展了“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志勇带队,机关及二级机构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参与了活动。

1.jpg

活动当日正值立春,春节将近,社区内年味渐浓,志愿服务队的到来更是给社区增添了无限暖意。郭志勇局长带领党员志愿者对社区30户困难群众和老党员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志愿者们对社区内的环境卫生进行打扫,对乱贴的小广告等不文明现象进行整治,进一步美化了社区环境。

2.jpg

4.jpg

5.jpg

3.jpg

6.jpg

7.jpg

9.jpg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密切了党和群众的血肉关系,是一次倾听群众呼声、凝聚群众共识、反映群众意愿、解决群众困难的过程,为构建文明社区作出了贡献。

                   

   文、图|市教体局思想政治工作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