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共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扩大)会议

2月10日上午,中共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在局二楼会议厅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扩大)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邱红标主持会议并讲话。

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市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png

邱红标强调,一要坚持廉洁过节。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转变作风。要牢牢把住节日廉政关,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强化监督问责,持续营造“不敢”的氛围。二要加强值班值守。节日期间,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信息报告制度,主要负责同志要确保手机24小时畅通。三要抓好疫情防控。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教育引导学生、教职员工就地过年,非必要不出行。自觉遵守和服从属地的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严禁与属地疫情防控人员发生冲突。四要提前谋划工作。要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积极与省市有关部门对接,抓紧谋划制定年度工作要点。要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确保过年工作不断线,年后顺利衔接。

3.png

市教体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4.png

文、图|市教体局思想政治工作科  办公室